主頁 > Uncategorized > 心才是最讓人感動的地方

心才是最讓人感動的地方

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。

分類:Uncategorized
  1. 匿名
    2011/03/07 at 9:37 上午

    love is the answer .

  2. 胡欽雄
    2011/03/07 at 9:26 上午

    第一張與第二張,讓人想到一首很美的歌,歌詞是:
    我總想牽妳的手, 妳的關懷總讓我感到溫柔, 所以我想對妳說: 請牽著我的手, 一起走到最後!
    給我一個機會帶妳走, 請不要放手!
    就抱著我直到盡頭, 天荒地老我都為妳守候!
    請牽著我的手, 擁抱我到最後, 難過的時候我在妳左右, 不要再沉默, 甩開綑綁妳的枷鎖, 陪我一起遨遊整個宇宙, 屬於我們的自由!
    歡笑過去, 只剩下沉默, 妳躲在陰暗角落, 所有的安慰已無作用, 逃避現實的折磨, 天長地久, 只是個幽默 現實比夢想更多!
    當妳感覺到, 已無處可躲, 把妳雙手交給我, 請牽著我的手, 一起走到最後!!
    給我一個機會帶妳走, 請不要放手, 就抱著我直到盡頭, 天荒地老我都為妳守候 !!
    請牽著我的手, 擁抱我到最後, 難過的時候我在妳左右, 不要再沉默, 甩開綑綁妳的枷鎖, 陪我一起遨遊整個宇宙, 屬於我們的自由, 請牽著我的手 !!

    兩人的相處,能到白頭,讓人羨 !!!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