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Uncategorized > 什麼時候你才知道你是老了

什麼時候你才知道你是老了

三個姐妹

三個姐妹同住在一個房子裡。有一天晚上, 當她們在廚房一起喝茶的時候,大姐說她要洗澡去,說完了就上二樓浴室去打開溫水.  當她正要把她的腳踏進浴缸時, 她的步驟緩慢下來然後停頓了。她大聲叫喊她的妹妹,“我是要入浴呢還是要出浴?“

二姐聽了很不耐煩的大叫:“我不知道。我上來看看。“ 她開始上樓梯,上到一半然後停下來再轉身問她小妹,“我是要上樓梯去還是要下樓?“

坐在廚房的桌子喝茶的小妹聽了她的兩個姐姐喊叫,她就搖搖頭再嘆了一囗氣的說:“我真的希望我絕不會變成像她們那樣健忘,說完了就敲桌子三下。“然後,她大聲的迴響:“等我去開門看看是誰在門口, 然後我馬上來幫妳們倆個迷糊姥姥。“

兩個好朋友

兩個老太太人一直是幾十年了的好朋友。多年來,她們一起分享所有的活動和冒險。但最近,她們的活動只限於每週的幾次打牌。

有一天,她們在打牌時,一位老太太看了牌桌對面的老太太然後說:“先不要生我的氣。我知道我們已經是幾十年的老朋友,但我一直想不起來妳的名字!我想了又想,但我還是記不起來。請妳告訴我, 妳叫什麼名字?“

她的朋友瞪著她至少三分鐘,她只是盯著與瞪著她。最後她說:“我大概有多久時間可以讓我想一想?“

紅燈

兩個老先生外出駕駛一輛大轎車- 車子很大, 從外面看可以勉強看到他們的頭在儀表板後。當他們來到了一個十字路口時, 紅綠燈剛好燮紅燈,但他們繼續開過去。

在乘客座位的老先生心想,我一定是在昏昏欲睡, 我可以發誓,我們剛剛闖了一個紅燈。’幾分鐘後,他們來到另一路口,燈是紅的。同樣,他們又繼續開過去。在乘客座位的老先生幾乎肯定他們闖了紅燈,他開始緊張, 然後越來越緊張當下一個路口快到的時侯. 果然,又是紅燈可是他們又繼續開過去。於是,他轉向另一個老先生說:“你知道嗎,我們剛剛闖了三個紅燈. 你可害死我們兩個!“

那一個老先生對他說:“哦,是我在開車?"

分類:Uncategorized
  1. 仍無迴響。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迴響

